萌猫

『次 元 禁 猟 区』: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テ ン カ ウ ン ト』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BGM设为自动播放可以手动关闭↑↑↑



城谷忠臣 cn 花梨澤(admin)

黒瀬陸 cn Ayu绗 @纟彳亍 

photo by J3 @倒吊人 

staff thx 苏妗,一梦


色调:J3

文案/最终排版:花梨澤


------------------------------------『1 0  C  O  U  N  T』-----------------------------------


這個世界的東西 全部都骯髒不堪

用不潔恐懼症作為藉口 不斷逃避

只要抱著我只是病了的想法活下去就可以了。

原本我以為會這樣度過一生。

直到遇見他。


“你有潔癖嗎?看起來很嚴重,還是盡早治療比較好”

“我叫黑瀨陸,是這家醫院的心理醫生”

“把你最抵觸的10件事,按輕到重寫下來”

“請和我做朋友吧,以朋友的身份幫你一起完成這10項”

“當你完成第10項時,你就痊愈了”

  “倒在地上和倒在我懷裡,你覺得哪個比較好”

“作為最後的告別,和我握一次手吧。以後城谷先生即使沒有我也可以好好做到了”

“對不起,之所以避開城谷先生是因為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城谷先生”

“只要待在你身邊,我就可能會想要觸摸城谷先生,聽完這句話,你還願意讓我待在你身邊嗎”

“「這種事」討厭嗎”我還會做更多讓城谷先生討厭的事哦“

“我不會再跟你確認哪個比較好,而是想讓你變成「不是黑瀨就不行」”


從1數到10 是你與我之間的距離

強行闖進我的世界 又擅自離開 

還自作主張說了讓人困擾的話 說什麼喜歡。

想著不能再讓他擾亂自己了,卻又跑來跟這個人見面。

無論是誰,不想去觸碰,也不想被觸碰,只有黑瀨,是不同的。

明明想要拒絕卻又期待被他觸碰。



黑瀨君 你究竟對我抱有怎樣的心情?

「我心裡在想的事,你真的不明白嗎?」

「我只是在回應我認為城谷先生你期望我做的事情而已」

我所渴望的...是這種事嗎。

「操控著我的人是你,城谷先生」

「我之所以喜歡城谷先生 是因為你有潔癖 」

「喜歡你的溫柔愛上你的笑容,喜歡一個人的理由非得是這樣不可嗎?」

「違背自己的想法 歪曲自己的心 也要試圖接受我一個人 我對此感到興奮 以至於無法抑制自己」

「你就是我的理想啊 想讓你變得跟我一樣扭曲」

好惡心.........

「只有我才能夠理解真正的你」


真 正 的 我....

我 本 不 想 把 真 實 的 自 己 暴 露 在 你 面 前。

最 骯 髒 的 其 實 是 我 自 己。

卻 不 想 讓 任 何 人 發 現。

屬 於 我 記 憶 深 處 的 罪 惡。


---------------------------------------------------------------------------------------------------

後記:

拼了整整3個晚上的圖,把漫畫書也要翻爛了。BGM聽吐了。(邊P圖邊聽音樂是習慣。

面對170張左右的圖,一開始我無從下手,想著要回報那麼優秀的j3拍的圖,不能讓那次非常出色的預告 輸在正片上。

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糾結的毛病越來越嚴重。

想起這次的合作也是突發,看到J3說想拍10 COUNT的時候大膽的去約了,

沒想到就這樣約到了(不敢相信

那時候也正在追漫畫,非常喜歡潔癖的這個設定。

在拍攝之前和J3討論了要準備的東西,和一些腦洞想法。

感覺交流很自然。明明是第一次說話(笑

由於工作關係,時間也是很趕,

那時候定的是星期5晚上的飛機,因為誤點,最後凌晨2點多才到的深圳。

星期6一早就開拍。拍了整整兩天。星期天晚上飛機要趕回去,

還有1小時要登機的時候我們還在賓館里戰最後一場內景。

現在想起來也真是驚心動魄。

一路狂奔,最後要關飛機門的5分鐘,才踏上了飛機。

還以為絕對誤機了QAQ

辛苦絎仔陪我一起瘋,一開始聽到我說要去深圳拍這部作品時,

絎仔吃癟了的表情就仿佛在說(你問過我的意見了嗎(喂

好像是我強行讓絎跟著我(笑

雷厲風行的我(自豪

但是收到照片后,兩個人都感覺很值得。能約到J3太榮幸。

完美詮釋了之前討論的一些腦洞。

前些天我看到有人說了一句讓我氣憤的話,

他說10 COUNT的原作就是賣腐的

很生氣。

自己很喜歡的作品受到了最劣質的評價。

激發我馬上P出這套圖慾望(原本我還在打遊戲(喂

我想讓同樣喜歡這部作品的人看到裡面的更深層次的東西所在。

而不是一部平淡的BL漫畫。

就像我喜愛的中村明日美子的漫畫一樣。

想把一部限制級漫畫表現的情而不色 

其實10 COUT的劇情本身也十分飽滿 有很多可以表達的東西。

光是潔癖的這個點,就可以延伸出很多。

其實黑瀨的情感也很複雜,並且扭曲。‘

城谷是對自身認知的扭曲,城谷最不想面對的自己,而黑瀨卻越是想要讓城谷看到真正的自己。

一種背道而馳又互相吸引的情感。

這才是我所追求的東西。 

把喜歡的作品以自己的態度去詮釋出來 感到滿足而快樂。

清高也好,很多人與生俱來世界觀和價值觀就是不同的。

只有一個世界的人,才能夠與之交流。

而道不同,不相為謀。


为大家献上我最爱的TEC COUNT 这套图。

以後有機會的話 依然會繼續。

谢谢大家认真浏览到此。



-----------------------------------------------------------------------

回復一些評論的疑問和吐槽:

1. 把咖啡看成紅牛的自己去面壁思過30秒(你們太污了(搖頭.gif

2.最後腦洞的姿勢是怎麼做到的?

 答: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場面很滑稽是這樣的,我只有一件襯衫(拍攝需求不要亂想,場景只有一把椅子。J3突然說,你要是能背過來倒下就好了,但是估計不行。我說:我試試。

其實就是背架在椅子背上,受力面積很小所以必須有人在下面拖著否則可能腰斷了,然後彎腰成拱形,需要極大的腰力,拍完我感覺自己快嗝屁了。回家后發現背上有淤青,所以沒有STAFF千萬不要一個人嘗試(

3.病弱的表情是因為我深度近視+眼球敏感總是會想流淚,所以拍出了要哭不哭的感覺(這樣拆自己檯子真的好嗎

4.在深圳地鐵把自己老臉丟進了大家請忘了吧

5. 待補充



评论

热度(7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